二哈说郭语

账号很多,自闭了就更

给妈妈的一封信

  我从小大概是一个没有接收过“爱”的孩子。爸爸妈妈从未陪伴过我,我的童年似乎是在我外婆家度过的。

  可是外婆的心很偏,太偏了。阿姨的孩子,舅舅的孩子,只要出了事情,不分对错,我不会受到安慰,我只能在一旁罚站,看着那个孩子被众人围绕着,被满足各种心愿,我只能在一旁站着。会哭的孩子有糖吃吗?可惜会哭的孩子还是要分三六九等吧。

  您的童年大抵也不好过吧,刚出生就被丢下,外婆忙着生出个儿子,您靠喝羊奶长大,害得现在也很瘦小,从小您便干起了家务,明明阿姨和舅舅都读完了高中,却要您高中辍学,去外地打工。

  但就是这样的您,也不能理解我为何不喜欢去外婆家。

  我因为胖,被舅舅叫猪八戒,在饭桌上被舅妈嘲讽,连吃了一只虾,他们都要叫我给钱,甚至不是我犯的错,都要安到我的头上。您却源源不断的给他们送东西,把他们对我的嘲讽都说做“开玩笑”。

  妈妈,我真的累了。

  我不想再接触那些所谓的亲戚了,您是看不出他们的恶意,还是早已被驯化了呢?您没对我教育,没陪伴过,在我被霸凌时还要说我的不是,要我必须和他们和好。这些话,您现在已经死不承认了,但是就算不承认,它们还是存在的,无论怎么擦拭都褪不去的痕迹。

  妈妈,您快点看清吧

  您的要求只高不低,您给的条件不断下降,我的成绩不是您炫耀的资本,也不是您拿来囚禁我的牢笼。我在学校的压力您不管不顾,一句“大家都这样”便盖过了,当我想寻死,您还是在骂我。对啊,我连死的资格都不配拥有了。

  您知道我看着您和爸爸带着舅舅家的孩子玩的心情吗,那是我从未体验过的。

  你们大概都忘记了那些话吧,可是都刻在我的心上了“考得那么好,肯定是抄别人的”

“考成这样,干脆初中毕业就别读了”

  您永远也不会意识到错误,永远不会……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