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哈说郭语

账号很多,自闭了就更

论心理疾病

  我不知道我心理上是否有些疾病,我父母从未在意过。

  父母吵架

  你们吵架,闹离婚,都要把我从睡梦中拉起来,问我要跟谁。起初是这样,之后对我说,你爱跟谁跟谁,我不会要你的……也许吧,你们觉得无所谓,我可是都记下来了。

  回答问题

  我被老师请去回答问题,参加比赛时总是胆怯的,说不出话的。我很自卑,我的父母从小到大都在否定我,都在批评我,我实在无法把自己想做一个优秀的人,即使老师同学对我都有所赞赏。因为我就是回答不出问题,所以语文老师跟我母亲说,我也许有些心理疾病,希望她能带我去看看。我的母亲依然是以我是个孩子,心理怎么可能有问题,从未管过,却还是强行要求我“必须回答问题”可是我回答不了,不是不会,我对我所有的答案都是否定的,我开不了口。那又怎样?反正你必须给我去回答问题。

 我是什么呢?一台机器吗?只要输入指令就能修改了吗?可是机器也是要零件才能修好的,拍一拍机器,只能让它烂的更彻底一些罢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